歷劫歸來。(這樣說會很嚴重嗎?)
可是在當下我還真的很害怕…


呼~這樣的情況是發生在阿里山的里佳…
一場三小時的雨,就把我們困在山上了
才短短三小時的豪雨,169線就多處坍方了…
還好,我們才開了短短的六公里就過不去折返
還好,我們是底盤低的轎車
還好,我們只是開到了『那時候』第一處坍方的地方


好多個還好,讓我們平安的折返回民宿
簡單的看了新聞,
才三個小時的雨阿!就讓169線很多路段坍方
阿里山公路好脆弱…………
而雨依舊不停的下…………

晚上飯後看了新聞,
這樣才一天的梅雨讓阿里山很多村落都斷了對外聯絡道路
才一天的雨耶…那颱風來怎麼辦阿阿阿?
然後不久,停水停電了!
我也變成了旅客的災民…囧


還好,阿佩負責的輔導團隊就是里佳
全村他大概認得一半了吧!?
在這裡我們還受到不錯的照顧…

還好今天是好天氣…
不然我們要困幾天都不知道…………
路通了,趕緊下山


一路上的169線,坍方的情況讓人驚訝
有拍照、也有錄影…
相片影像還沒回流到我這,
拿到了可能會有很多很多感想可以寫…

anyway…
我平安下山了。

可是一路上的169線好可怕…
大坍方路段大概有5處吧…
照片回來再來分享吧!


累了…想睡了…
先簡短的報平安吧!(雖然沒幾個人知道我跑到山上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