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文字,在很久之後再次瀏覽,有些話竟然就真的成真了。


(我們,徹底分開吧,雖然我也會怕,但是那也好過一生老死不相往來)
.................................................................2009/03/09



但是那也好過一生老死不相往來…
但是那也好過一生老死不相往來…
但是那也好過一生老死不相往來…

我的腦袋中一直閃過你說的這句話
真的成真了。


對於你那時的殘忍,有人做了這樣的解讀
這樣的關係,本來就不是你認同的
於是當身邊有了你認為不錯的追求者
急於擺脫這種關係的你,於是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是最快切斷我跟你的方法,卻也是最血淋淋的慘忍

我認同了這樣的解讀,
只是再也無法確認正確的答案,
因為即便是你,我想你也不知道…


這一個晚上我沒有流淚,
所以今天我沒有傻傻的,

只是沒有聽話的,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