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有一張雙人床,
床上會有一條棉被,一顆枕頭,一個人,或許還會加上一隻玩偶


我會有一張桌子,
放上一台電腦,架上有我的書,桌面大概會有些凌亂


我會有一個衣櫃,
裡面擺滿冬天跟夏天全部的衣服,還有收納平日沒在用的包包
或許還會有空間可以在有人要進來我房間時暫時當一下儲藏室 (笑)


我會有一個鞋櫃,
櫃上會有我的拖鞋,我的休閒鞋,我的羽球鞋,我的籃球鞋


我會有一台冷氣,
在我熱的要命時它真的要會涼


我會有一個小魚缸,
裡面至少會有一隻傑克,一隻蝦,一隻螺


我會有一隻狗或貓,(希望拉)
在我要回家的時候,知道有個動物會在家裡等著我



這是我要的家,

噢,還有,我還要第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