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有太多地方想去了…

南寮漁港17公里海岸線是個迷人的地方,腳踏車道來回17*2(公里)還沒騎過,有天會去挑戰
就,有天吧,也不知道會是何時

離我近一點的東豐綠廊也很讚,全程都是腳踏車專用道來回12.5*2(公里)也是一個挑戰,曾經有機會可以去,但後來選擇了去高美溼地,高美也挺美麗的,但我想我會比較喜歡東豐綠廊的感覺,有天我要去騎個來回,體力應該可以負荷
一樣,就,有天吧,也不知道會是何時

后豐鐵馬道其實也不賴,但我想沒訓練過的體力應該沒辦法騎東豐綠廊加上后豐鐵馬道,如果有機會,可以先去騎騎后豐,因為來回才4.5*2(公里)
我想這個行程應該會比上面兩個容易達成吧


實在有太多太多地方想去了,這還只是腳踏車之旅而已



暫時的別跟我提起這件事,我不想記得
我想停多久就是多久

『你可以跟自己和平相處嗎?』
『我可以!!』(用堅定的語氣掩飾著不確定的心)

只是沒想到移除了上一層的障礙後,又為自己樹立了另外的新障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