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不是把自己放在最前面的一個人
不管是同學、朋友、甚至是情人。


我是一個只要被別人稍微指責就會低著頭反省的人
所以我一直無法高傲
這是我的弱點
所以,請麻煩不要往我弱點踩
因為,會痛。


當我把其他人事物看得比自己重要的時候
被視作理所當然
當我想把自己放在其他人事物前面的時候
被當作自私
無怨無悔的付出
被認為是自作多情
最後,慘烈的離開
然後,得到他的一句『心灰意冷』


阿哈說
也許,把錢的事情解決了
可以得到永久的平靜
錢,只能解決心裡面的不平衡
但無法把我們之間的所有不愉快給平息
彼此心裡面都有怨言吧
我想這連時間都弭平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