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好嗎?』
一旦有人問起我這句話
我的回答總是千篇一律:『還好。』


還好。
是我能回答的唯一一個答案
那到底我過得好嗎?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這樣問自己
得到的只是莫名留下的眼淚。


我從沒有在誰的面前大哭過
所以大概你們都覺得我堅強
我也不在誰的面前說我不好
所以也沒有人知道我撐得很辛苦


這是當初自己選擇所產生的結果
所以我不敢抱怨、也不能後悔
就算痛到快死掉的時候
也只有一個人硬撐的度過


這個時候
放任著自己想著這些痛苦的事情
是想痛的更徹底一點,
還是認為自己還可以承受更多?


我的確爬起來了
可是我的心
卻不想再為誰付出了


這是受重傷的後遺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