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用錢買回你認為我當初虧欠你的那些
那麼
我這兩年所受到的傷害
是不是也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向你索賠?


也許,
可以用金錢來解決的事情
都不是問題
但,
當一段感情的結束
而是要用金錢來追溯當初所付出的不平等時
這一些日子以來所有真實的記憶
頓時變得好廉價。


是的
我欠你
如果當初我拿出該我付出的那部份
也許現在就不會讓我自己陷入不仁義的痛苦中

是我表現的太懦弱
我只想逃走、逃走、逃走
而我怎麼也沒想到
你反過來追討我兩年前該負擔的這部份
而且,毫不留情。



我不想讓自己不負責任的消失
所以沒有刪除也沒有封鎖
可我一次又一次的看著對話框裡你的訊息
每一次的談話結束
更顯得這兩年的愛情
越談越廉價。


我不知道該怎麼反駁這個部份
因為我的心底明白這是對你的虧欠
可,
這個追溯的舉動
著實讓我很不舒服
尤其,
當你一連串的不停說著我這兩年讓你感覺很淒涼
這樣的抱怨到底想表示什麼?
表示這兩年很不值得?
一直到這個時候
這些話依然一直不斷地從你口中冒出
像是拿著槍抵著我的良心要我說出愧疚的話
我沒辦法理直氣壯阿!
我連要追討過去所受到的傷害都說不出口
卻被你一連串的抱怨撂倒
只能勉強的回你~我不想再討論這些了.....


誰說的
好好的處理這個部份
但是,究竟是我太過懦弱
還是他太過於強勢
最後竟變成
我更弱勢了。。。


什麼都不管,
叫做不負責任
勇敢面對了,
卻讓自己更痛苦

兩難,
抉擇,
怎麼會這個樣子..
怎麼會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