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過後,真的開始有涼意了
早在台北的那段時間,幾乎沒去注意什麼時候秋天會來
而當我早上騎車上班需要多加一件風衣時,才會發現秋天真的來了


有幾些年,秋天吹的風有種魔力,會讓我想要逃避
迎面而來的不僅是單純的秋天的風,還掀起了許多記憶
隱約記得,那種想躲又躲不掉的想念,還挺難受的
即便早已事過境遷,迎面吹來的風,仍舊帶來了莫名的眷戀

而這些感覺就在前些年,隨著那次分界點的開始我認為的結束了
至少,單方面的想念,消失了

在分界點結束後的句點,再次獨自面對秋天時,也不曾那樣難受了



我從來沒有排斥過這樣的難受,老實講,有時候我還挺享受這種難受的
因為這讓我清楚的知道,我沒有逃避心裡面的感受

但這也讓我覺得,讓自己享受著這般情境的我,是個白痴大笨蛋
是有著喜歡受虐的基因傾向嗎?




我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害怕著秋天時的小時候
既然無法排斥掉,那就再次勇敢的享受他吧


每回唱到傘下的時候,哪一次忍得住不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