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了?
感覺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一旦打開了這個介面
所有的思緒糾結的混亂。


七號櫃台也沒有動力再有後續的續集
(抱歉讓某人失望了~哈)
果然,這樣的情愫來的快去的也快
對於那個人先前那樣問太多的情形
讓我害怕感情加諸在身上的壓力
短時間內,真的不想有這樣的包袱吧!


有些時候
當自己被喚起某部份的記憶
情緒顯得低落的時候
看了看那些電話簿的人
又看了那些msn上面的人
沒有一個人,
可以讓我把這些情緒倒出來
沒有一個人,
可以在我不小心掉進洞裡的時候
向他求救
還是得靠自己的力量爬出來,是嗎?


很多事情刻意被我忽略、甚至遺忘
從來沒有想過
這是這件事情最後的結果
而我不再像過去那個依戀過去的我
放下,
而遺忘需要時間
那,可否讓時間縮短呢?
最好一筆勾消
也帶走沒有剩餘價值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