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夜裡,雨沒有停
沒有什麼睡意的在凌晨四點躺上床
後來,我看見了天微亮
恍恍惚惚的入睡
在一個奇特的夢境中醒來

現在只記得
在夢裡聽見的最後一句話
是妮娜咬牙切齒的對我說
不要再讓控制控制了你的心

我是想走對話的過程的
但,因為太過於想,因為太用力
面對這些傷痕時又把自己關了起來
勇氣,再一次被我埋葬起來

祢的提醒不斷地記起
要我去嘗試看看
在行動的過程中
我會學到我想要知道的課題

但我總是壓抑著這部份的渴望
不信任自己能夠為自己做的到
怕我又讓自己失望傷心


誰能夠懂得這樣的過程
失望、傷心、絕望、恐懼、焦慮
一個接著一個回來
我無能回力
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回來

再度的回到我的舊模式去尋找我的安全感

有沒有一個人
懂我的安靜
就在我需要的時候安靜的陪著我
什麼話都不要問也不要說
請你就這樣安靜的陪著我
讓我有勇氣的度過這段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