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決定要離開你了,只有一個簡單的原因,你不能再給予他能量了

因緣的圓滿,是一種什麼樣的境界
為何我,不斷的在這裡受苦
在這裡,我的課題尚未圓滿嗎

有一種圓滿叫
接受

接受
這份怎麼努力都無法圓滿的愛

走了這一遭,翻開了很多的黑盒子
從抗拒,到懵懵懂懂,不斷地穿越到了這裡
還是不願意放下自己
放開緊握著的愛

小我騙我以為已經臣服交託了
突然意識到但沒有,我仍然在抗拒

老師說,讓小我說話
讓他說出他的要,他的需求
我很殘忍,不給他說話的機會
我要他閉嘴,要他不要再騙我

於是小我的把戲越來越高竿
讓大家以為我的親密關係過程走完了
差點連我也被騙了

看見最痛的時候
痛到聲嘶力竭的喊
都來吧!我心中的阿修羅,我的魔,你們都來吧!
請你們來跟我對話
請你們來告訴我
我到底做了什麼把你們養的那麼強大



回到內在,跳舞吧

我的女神
讓我們來跳一場舞
讓我為你跳一場舞
讓我為這段關係再跳一場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