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真的是不用努力就會來的
那我追尋的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
連努力都沒有用的時候,那我該怎麼辦?

有些體悟只出現在一瞬間愛自然流動的時候
當我又被小我控制,被情給捆綁
卻升起一股努力的意念時
告訴我愛是不用努力來的
我連努力都不能努力了
那我還能做什麼?

沮喪、無助、悲傷、無能為力
一股我完蛋了的感覺跑上來

我這麼這麼的努力學習
就是為了愛
現在通通都要放掉
那我的下一步在哪裡?


以前不覺得自己有像親講得那樣對自己那麼驅迫性
這幾天,我開始意識到了,我始終不讓自己休息
一直這麼努力這麼努力的去學習看見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在追尋的愛

努力也是一種執著
現在連努力都要放下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