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自己被自己騙了
看見自己仍在裡面不想走出來
看見了之後,很難受
想要去抓愛的感覺,想要去連結,想要去對話
但我對這些想要通通都無能為力
只能看著過程中的這些情緒一個又一個回來找我

這個位置
就是放不下過不去
做過所有努力了....

好像這一生就敗給了一個人

輪迴
就讓它們來摧毀我吧

很難放過自己,接受我真的放不下,我很想抓取,我內在的貪瞋痴仍在...
因為我只是個人,凡夫俗子

投降
我要向情苦投降
我在這裡活不過來
我輸給這麼執著的自己
老實說,我現在甚至懷疑我的投降都沒真心
我拿自己沒辦法
感覺上是頭腦在運作這股力量
內心沒有感受到慈悲與愛
好像變得有點在喊口號....

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就待在這裡,懷疑也好,相信也好,都好
還是繼續給自己一份理解和接納
接受自己現在就只能夠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