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你會有罪惡感?
你是神的孩子,你為什麼要害怕?
你在抗拒甚麼?
親愛的,你知道,你真的該放下了。

天使給出的問句
帶有極大的不解與無奈...

我可能根本清楚明白整個事情
但其實頭腦就是放不下
甚至不斷的尋求任何一個微小的可能去證明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我必須原諒自己,原諒別人
也就是放下、捨得
寬恕

心,知道該怎麼做,怎麼走
偏偏頭腦就是要唱反調



對愛執著

執著就是攀緣
攀緣就是動了『一定要』的想與念
這個『一定要』裡頭有愛裡的期待、控制、預設立場、我的感覺、我的見解,我的認為,我的道理

潛意識中有隱藏一個『一定要』的能量
那是累世在愛裡的造做形成的深層意識
它會翻攪、破壞,用龐大的感覺吸引我的注意力
逼迫我想,逼迫我念,逼迫我無意識的追尋愛的感覺
逼迫我認同『愛的失落』,推我到無愛無價值的位置

這即使是心知道,但依然斷不了輪迴的地方

頭腦認知裡頭創造的都是這些妄念和恐懼,愛裡頭的染污,不清淨
所以形成和心的分離
然而心本自清淨、無汙染
但是愛裡的想和念的習性,就創造了無明和分離

在愛當中深深藏著無比的恐懼
看見很簡單,道理也很簡單
但是為什麼就是斷不了輪迴呢

意願不夠,懺悔不夠
原因就在這


回到天使給的最後一句
親愛的,你知道,真的該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