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每天要練習呼吸30分鐘,就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所以我今天嘗試著在練習呼吸過程中,加入能量舞蹈想要有趣一點
Ila是說練習呼吸時最好是在安靜且可以專心的地方拉
阿不過,我覺得在能量舞蹈裡加入練習呼吸也不錯阿哇哈哈哈
就來放音樂試看看囉~嘿嘿


一開始真的會很注意呼吸這個動作
又要隨著音樂聽從身體的訊息跳能量舞
有點在一心兩用的感覺
能量舞要非常融入音樂裡面身體就會自然有訊息擺動
但是呼吸又要非常的專注
果然難為全吶
但是我在想,要是能在能量舞中自然的練習著呼吸
我便能把兩股能量合而為一
可以打開身體的氣流通
又可以與內在的男人或女人相遇
兩全其美阿…

雖然以練習呼吸為前提加入能量舞
但最後當我意識到時,我已經渾然專注於能量舞蹈上
我就忘記練習呼吸了@@"

所以今天的結論是
要練習呼吸還是乖乖專注呼吸就好
可以在跳能量舞時加入練習呼吸
我還沒有辦法在練習呼吸時加入能量舞
阿不過,這是我的目標
目標就是
我要在能量舞中還不忘自然的練習呼吸
將兩股能量合而為一


專注在能量舞的時候
感覺到內在的女人出來跳舞了
但男女人的能量還不穩定
忽男忽女的能量一直在切換



然後
全身痠痛來跳能量舞真的想死
每次上課第一天跳舞大腿就掛了
那感覺就像被罰半蹲一樣痠痛
實在很想問
為什麼你們都不會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