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關係,抗拒愛
因為
太害怕,再失去自己
而我掉到這個執著裡頭
很用力
捍衛自己的存在

過去的我,為了愛
什麼都願意,犧牲,背負,交換...
傻事幹盡
沒有自己的下場
我體會夠多了
我已經受夠自己的愚癡
不想再受苦

看了太明白
緊抓著這個看見
執著
變成一股恐懼

我不想再被關係綑綁
我不想再被感情束縛
我不想再重回過去那個失衡的自己
我不想再過沒有自己的人生

學了很多愛自己的法
也很努力為自己做到
卻執著位置,執著真理
越是這樣
越是形成控制和緊繃的能量

事實上
我的心離開慈悲,柔軟
我被自己的看見障礙,弄受傷
變得反而堅硬

這就是靈性的毒藥,迷宮

或許
最該放下的
是我過去所有的學習
讓法,自動在我內在運作

執著平衡,就是失衡
執著保有自己,就是失去自己

是陰影
在控制我的心
我讓自己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只是陰影
我卻盡抓幻象不放
又拼命想掙脫

我早已放手
卻不相信一切已經過去

.........................................

別怕,孩子
那只是過去的陰影

看清楚,那只是陰影

我愛妳
妳是值得被愛的孩子










碧方的一字一句,訴盡了我心中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