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打校友盃那一天
我看見了一個特別的女孩。

九點多一到體育館
先是搜尋了一下當年那群可愛的隊友
不久後,我看見了一個類似某人的女孩
他不高、也不是漂亮、球技還不賴
我想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他
可我從來沒有覺得他特別
但那一天,也許他背影太像某人
一直讓我不自覺得投入眼光。


從其他隊友口中得到了一些這個女孩的消息
他的身上有一種讓我欣賞的氣息
說不出來為什麼
那並不是喜歡,只是單純的欣賞
不幸的第二場球賽對到了他們
15:7輸了這場比賽
下了場,我還是不自覺的會去注意他們的比賽。


他是小我很多屆的學妹
我看到他的時候
我想起了前一份工作的工讀生妹妹
因為他們長得好像....
當下我在想,我是不是也曾經欣賞過那個妹妹呢?.....哈
只不過,我不會有任何的行動力。


後來,我們一直沒有任何交集
因為我們實在差太多屆了.....哈
但是我們很幸運的
彼此兩隊都打進了冠軍賽
是的,我們又對上了!
而且我還不小心朝他頭部敲了下去.....囧
那場比賽我們狂輸.....
所以他們拿了冠軍!


賽後,他們跑來要跟我們這群老人合照
我依然沒有跟他說上任何話
後來,又跑來跟我們換比賽的獎品
我還是沒有跟他說上任何話


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而這位學妹,可能明年才會又再出現

我想,很少會注意任何人的我
那天卻注意起了那個學妹
是怎麼樣的心態呢?
某人說,
要我不要再害別人了
哈~反正,我也沒有行動力了
就單純的欣賞那個學妹就好了


沒有行動力的欣賞
哈~我等著照片出現呢!

P8150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