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每天睡覺做的夢都是非常無厘頭的,常常覺得我做夢的時候好像是在看電影或是電視劇
有很瞎的劇情而且現實生活上絕對不可能發生,所以結論是…我還蠻喜歡做夢的其實XD



但是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醒來之後覺得『怎麼這樣阿!!』,又亂植入別人跑到我夢裡了…囧

我夢見我們出國去玩(不知道去哪裡反正就是出國),但是!!!
為什麼你要規劃我們住188的家…還住兩晚…還趴在他的床上睡覺…我睡在地板上…
他還袒胸露背…他還…光頭@@"(不認識人家把人家夢成光頭XD)
睡了兩晚之後他問我們還要住嗎你竟然說好阿…QQ

後來不知道怎麼轉換的換成郝老師在發考卷,而且他很正確的把考卷跟人名對起來
我拿到考卷看見正面我的作文47分(為什麼中會有考作文?),背面中會66分!!!!
歐耶…(66分不低了中會很難考耶XD)
希望我後天的考試中會也可以拿到66分~~~


以上,很不搭嘎的兩個夢X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