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人後面的文字,
處處顯示著應景的冬至與湯圓
面對一年當中冬天最長的一天
謝謝太陽讓今天不冷。


一個人的時候,
過節對我來說就更顯得無意義了
所以今天對我而言
除了日曆上是12/22之外,
是冬至還是生日
我一點都不在乎。


阿蓉依舊很感人,
總是在每一年的12點一過
就捎來第一封祝福的訊息
這樣的朋友,還有什麼可以挑剔
謝謝你,欣蓉。


而早上九點半
某一個人的訊息,
意外的出現在手機當中
但,沒有感情的心
看到的僅僅是文字,
沒有任何情感上的喜悅
我不懂,
決裂至此,
在這個時間點上
如何能卸下心裡的疙瘩
若無其事的傳送出祝福的訊息?
噢~所以
表面工夫我總是輸一大截


晚間收著太陽的信件
回想著第一次兩人交談的內容
我想,不管是充滿了藍色的氛圍
還是憂傷後的無奈
或是僅僅只是彼此想找個悲傷出入口的相遇
我都很高興,
太陽出現在我生活中!
然後一起上班聊著姊姊、靠背幹勦著不爽的事情
一起旅行、一起分享生活中所有的點滴
這就是現實中的朋友呀!
甚至,拖著生病元氣大傷的身軀
硬是很有誠意的擠出了一封生日信件
我很感動!
謝謝你,親愛的太陽。


再來,
還有誰會來獻上祝福呢?
一個我認為他壓根不會記得的人
就在快接近12點的時候,
捎來一封簡短的訊息
不過~我想大概是他女友好像也最近生日吧!
所以~他突然記起來了!
呵呵,
謝謝你,文瑛。


最後,
在過12點的01分
我認為他應該不會忘記的傢伙出現了!
你遲到了一分鐘,
我親愛的高中同窗同學兼球友兼保險經紀人
他問著我有沒有什麼生日願望
我從不許願望的,我說
但我告訴他,
我只希望這該死的2009快點過去!
然後~他突然告訴我!
他早已把祝福告訴我了!
他要我看看桌上2010年的日曆
這是他在11月中時,照往例送給我的隔年日曆
我翻了翻,
就在最後一頁,看到了他留給我的話!
開頭竟是:
『2009年對你而言,或許是個充滿變化、也挺辛苦的一年.....』
看到這句話,我不爭氣的感動到哭了!
一直掉淚,一直掉淚
這是我今天,
收到的最簡單、也最驚喜、也最溫暖的生日祝福了!
謝謝你,昭月。


最後,
親愛的凱西,生日快樂!
失去了什麼,不重要
可以回憶的,叫做快樂
剩餘的,隨著2009而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