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佳玲約著要吃飯的同時,
沒想到他突然丟給我一句話,
讓在視窗另一頭的我噴飯的笑出來.......
『你是不是喜歡上太陽了?』
哈哈哈哈!
太陽要是知道佳玲這麼的以為
他大概會從椅子上摔下來吧!
哈哈!


我跟佳玲說:『沒有』
我說我現在不想去喜歡任何人
他還是執意的問:
『我是問你有還是沒有喜歡上太陽,不是問你想不想跟他在一起?』
呃.....難得佳玲這麼堅決的問我耶~
不過~我的答案當然是『沒!有!阿!』
厚~還好佳玲沒有太陽的msn
不然,誤會更大了!
因為,
我們用同樣的照片、暱稱有時還會相呼應
真是糟糕~~~
我還得跟佳玲解釋說,
我現在只想要一個人就好
我是喜歡太陽這個朋友,
是朋友的喜歡,不是喜歡的喜歡....(真是繞口)


沒想到佳玲竟然回我:
『我想也是,傷得太重了。。。。』
呃!!真囧!幹麻又把事實說出來.......><


太陽你快出來解釋,
我知道你也不想跟我扯上關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