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最近全身長滿很可怕的小紅點,據他說法是很癢
去看了醫生也問不出所以然來,而且每個醫生說法都不一樣
反正就是拿藥回來吃,拿藥膏回來塗就是了

然後我突然想起有一天下午我媽帶我妹去收驚
於是我就問我妹『咦…所以你那天去收驚就是因為這個阿?』
我妹:『對阿』
我:『哦~那收驚的人有跟你說什麼嗎?』
我妹:『他就看了米卦後說在路口被嚇到阿』
我:『那你有問他是在哪個路口被嚇到嗎?』
我妹:『怎麼可能?問了他會覺得你來亂的吧!』
我:『我想他會說你在路口被嚇到應該會知道在哪個路口阿XD』


然後我就被白眼了…


我又沒在開玩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