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感謝某個人的
要是沒有他的成全,
我不會再踏上小琉球。


我突然享受到了一個人的自由跟自在
原來一個人沒有束縛的時候
可以過得這麼快樂。
如果不是這麼殘忍,
現在的我可能還是依附在某個人的身上
過著沒有意義的生活;
如果沒有轉頭就走,
現在的我也許還在那間房子裡面死命撐著
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現在,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很---好!

因為一個人
於是我可以規劃著許多旅遊
不用背後綁著牽絆
因為一個人
所以我可以與大家一起玩樂
不用擔心某個人會不開心
沒有負擔、沒有家累
一個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