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這兩個字好久沒出現在我生活中了
也好久好久沒有敗家的本錢了!
這一年來,也不知道是流年不利還是怎樣
明明有在工作,
可是生活困頓的卻像是沒工作的樣子
難道這就是joe所說的流年不利嗎?
噢~改了名卻沒跟我本命年相輔
今年的流年跟我本命年又相剋阿~
一剋又一剋~所以流年不利!
噗~硬是要牽拖。。。。>///<


好吧~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出了愉快的好
因為,
從六月以來不正常發薪的情況
這個月稍微的好一些些了
雖然依舊開票,
但一半的現金一半的票期已經足以讓人欣慰
公司終於沒欠我錢了!
只剩下兩張票等著兌現了
有了票,就不用苦等著啥時會發薪。


所以~生活終於不用拮据了
我也終於可以放心的買東西了
跟離職同事約好去逛逢甲
吃自己想吃的食物
買早就想買的項鍊、防風手套
還有臨時看到就喜歡的包包
算一算~
嗯!今天敗家的額度已額滿~
回到家之前還去清心買了一杯很久沒喝的青茶
滿足~~~~


敗家下一站,『2012』
衝阿~
那是誰要跟我一起去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