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相機的電池而稍微整理了那堆亂七八糟的鞋盒
因為參加了炘艶的歸寧
看到了以前很多國高中的照片
突然想起了鞋盒裡面也有些許的照片
於是,我把照片翻了出來
不多~
只有幾張跟pai在他宿舍的合照
還有升大三那年暑假跟昭月雅雯理喬一起去花蓮的照片
阿~那是一段多麼瘋狂的日子阿!
因為校友盃排球賽拿到冠軍而安排的慶功
就是四個女生兩台摩托車從台北殺到花蓮去
第一天就摔車....手骨頭裂傷.....照玩!
還有還有~
兩張打排球校友盃的照片


奇怪~
在我求學中最重要的球隊呢?
噢~只留在電腦的G槽裡...XDD


其中,
有一張照片
很讓我驚豔
那是一張高中球隊假日練完球而拍的照片
裡面只有我、小黑、可均、跟怪婆
哇~小黑跟怪婆耶!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跟他們聯絡了。。。


還缺了好多好多人的照片
國中同學....沒有不意外
高中同學....好像沒有耶!
高中球隊....竟然沒有!
大學同學....沒有不意外
大學球隊....生存在G槽裡
大學校隊....生存在G槽裡


好吧~
我又被回憶拉走了
看著這些照片
好懷念好多事情喔


那糟糕了...
以後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要結婚了
沒有啥照片可以放耶....XDDDD
我知道!!
我擔心的太遠了...哈哈哈
你們不要偷笑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