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完全不在意
又哪會有這樣的行為?

有時候有點搞不清楚自己
某些行為跟想法到底是為了什麼?

逃避只是暫時的行為
幾個月過去
習慣了這樣生活之後
卻開始反覆的做著很多很多年前會做的事情
我不懂
我想要什麼
每天看著不再顯示線上的帳號
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我到底想的是什麼
我仍難過著把關係搞成這樣?
沒有,我並不難過
那為何我不能把那個帳號當成普通人那般?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誰可以回答我嗎?


今天,為了覓食
慢慢的騎著車騎到了逢甲
我好久沒去那個地方了
當初決定離開那一區
那裡有很多記憶、回憶
而,那一區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底線
我很佩服太陽
他還可以自己一個人騎著車到藝術街跟東別回顧一切
那裡是我一個人無法到達的地雷
因為我想,
他搬回那裡了吧!


也許,
太想知道為什麼
並不是解決疑問的好方法

當我知道為什麼的時候
我才能真的
把我的疑問從心底去除


要把根植在心中的記憶刪除
請麻煩給我一個新的人生
我寧願
當這一切從來沒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