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聽說很夯是吧!
有一個太陽
星期六中午把我吵醒
不太情願的跟我說他正在台中新光排這部片
人潮很多~
買到的時候已經得選擇到半夜11點的場次
說著災難片不就如此嗎?
有種被半脅迫陪看這部片的無奈


哼~
星期一傍晚
上線丟我
大推這部片在大螢幕上的效果!
說著值得推薦
噢噢噢....
說得我也好心動。


我好久沒去看首輪片了
保守估計兩年以上
最近一次進電影院看片是為了不想回家硬是去看了午夜場
而且還是二輪
看電影不是單人可以行動的休閒
因為一個人在電影院上更顯得孤寂


因為某一部片
我撂下話不再邀約與某人進電影院
事後想想,
也許某人早就不想與我再進電影院看電影了~(笑)
然後,一個人以後
更別說想著進電影院
在台中,
道不同不相為謀的朋友直接刪除
該不會要我上台北就為了看電影吧!
那個新竹就不用說了~
我大概八百年後才會踏上新竹吧!

算了~
別想有的沒的好了
把自己充實好
比較實際。


阿阿阿~
我還有阿哈。。。
不過你也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