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


第一次覺得jolin唱歌這麼貫通人心
聲音的清澈度一點都不輸給梁靜茹


的確,拋開不愛
但,卻沒有辦法不去想
我想了一整個晚上
jolin卻用那幾句的歌詞簡單的唱出了我不想去撕開的傷口
也許,
面對它是爬起來所要學會的功課
所以不能把這樣的行為歸屬在想不開的圈圈裡
每次想起,
只是有一點淡淡的哀傷、失望
而碎裂過的人
總是脆弱的禁不起誰的冷眼
又,
誰的寬容
可以洗滌我受傷後累積的傷悲?


幾個禮拜後
你上線了
代表著我沒有被封鎖
我的考驗正開始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