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協會前的我
是個對自己超級沒自信、自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很棒的人
我不喜歡拍照
因為我不愛照片裡面那個自己
所以每一次出遊
不管是跟家人或朋友
別人開心的在拍照時我總是默默在旁邊等著
就算我在裡面
那個笑容底下也不是真心的


我沒有為過去的我留下多少的照片
甚至也沒有跟我的過往留下些什麼合照
這是現在想起來覺得很遺憾的地方


進協會之後
一點一點的把失去的自己找了回來
除了相信愛本自俱足
相信每個人都是值得被愛
也打破了過去把自己捆綁住的框架
開始學習欣賞自己的美
欣賞內在那個熱情的小小孩
漸漸的,框架開始被我一個個的擊破
開始做以前會害羞的事
例如要在尾牙上跳小蘋果
(以前打死我都不願意上台的)
開始做以前想都不會想做的事
現在出去玩的時候會開始拿手機自拍
(以前會覺得自己拍照很醜)

走過幾次真我顯現的課程
更讓自己放的開了
而放開了的自己
很輕鬆自在、玩的很開心、很滿足
很敢於表現內在想要的自己


我想除了自己的努力外
還非常感謝協會大家的帶領
也因為看見大家這麼認真的在真我顯現
內在那股真我的熱血都沸騰了起來

我希望
我可以把這股真我的熱血能量傳出去
讓身邊每個人都可以真我顯現

阿蓉~
我要來幫你真我顯現
而且我還要收你導師費
你爭氣一點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