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msn語音中…

我:誒,你有沒有看過『社群網戰』阿?
他:……(默)……
我:(沒反應?哦…那應該是沒看過吧)
我:(沉默了一下子)…誒聽說那部電影得到不少獎項耶!!!!
他:哦哦哦!!!你是說『社群網戰』喔!!!!
我:對阿,你剛沒聽清楚嗎?
他:哈哈哈~你知道我剛剛為什麼沉默嗎?
我:不是因為你沒看過所以沉默嗎?
他:我是聽到你問我的時候我心裡大驚!!!!而且還故作鎮定!!!!
想說,你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要怎麼回你阿!!!XDD
我:(恍然大悟!!!)你是不是聽成『你有沒有看過色情網站?』XDDDDDD
他:對阿!!!!!!!!!!!!!我嚇到了想說你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好害羞喔XD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直到你說它是一部電影我才想到社群網戰XDD
我:(笑翻了XDDDD),耍什麼白痴阿!!!!!



結論:語音真不是好東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