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不到的,沒有滿足到的,仍然在潛意識裡抓著不放
輕易得到的,甚至不用努力就能獲得的
就會輕易的興起推開愛的念頭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愛的模式、愛的造作
對方根本沒有做錯什麼
我卻會在他的話裡、行為裡找到不順眼、不喜歡的點
然後像刺一樣的戳回去,不讓他得到
只為了推開一點距離

我很清楚在這裡面的造作是什麼
我看不見裡面的女人
我抗拒著表象上全部是男人跟小孩的能量
我不願意給出的底層是沒有自己
我需要把自己先還給自己
所以我創造出全部的不順眼跟不喜歡
用刺去推開別人的靠近

這是我愛裡的殘忍,愛裡的造作
也是我對我內在女人的造作

課程中,我請老師幫我測女人的造作,竟然高達了500
我知道這些造作裡包含了我對媽媽的怨跟不諒解
甚至在要連結媽媽的痛時我都在抗拒與切斷
我抗拒去看見媽媽的痛苦
往內來說,我也抗拒去看見內在女人的苦
當我無法連結到媽媽的時候
也就連結跟感受不到我的內在女人

一直以來都知道這是我很大很大的議題
但我始終沒有下決心要去面對他
然後我也清楚,這個議題不去面對穿越
親密關係裡面永遠會卡在一個點過不去

最後一天的過程中
那是我第一次拿起麥克風跟媽媽說話
他們說那一點都不像是我的聲音
還抬起頭來看是誰在說話
因為,那是一個從小就沒有得到媽媽的愛的小女孩哭聲
他哭著在跟媽媽說他的想要、他的感覺、他的委屈、他的痛苦
他哭著跟媽媽說出對媽媽的愛跟對不起
我知道我需要跟媽媽和解
而那一份柔軟跟靠近才能夠幫助我自己感受跟找回內在女人


而這是我很難去面對跟穿越的議題
所以我沒有辦法幫助身邊的人去找到內在女人
像亮亮跟我說的
我只能先把心放在自己身上,先圓滿自己
這是一個從小女孩轉成女人的過程
我在抗拒別人身上看不見女人
正也在照見自己抗拒我看不見內在女人

這是一股無力感


讓自己回到自己吧
說感覺說真話
才能不傷害自己跟傷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