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這一個冬季 就該收拾熱情的過去 不要再繾綣北風裡
冰冷的雙手 也是最後的溫柔 啊 你可知否
最後這一個冬季 就是我們感情的年底 不要再留戀過去
哀怨的雙眸 也是最後的溫柔 只是我不能再接受
不要再編織藉口 就讓我瀟灑的走
雖然你的眼神說明了你依然愛我
這是最後的溫柔



最近連幾天腦海一直想起這首歌的旋律
索性找了時間來給他好好聽個夠
在聽的過程中卻發現一直想起亮亮、心疼亮亮
他真的是個非常非常勇敢又有愛的靈魂
是傻,是成全,是放手
放開了累世三個人糾纏的感情,讓自己自由

有多少人能夠過得了這一關?
幫助最好的朋友走進了協會
最後,卻失去了自己的男朋友
過程中,沒有對他們有所埋怨、怨恨,沒有決裂
甚至,還努力要跟最好的朋友保持著原來的感情
然後私底下再自己偷偷面對感情的傷口
即便他們兩個公開在一起了
亮亮還是公開給了她所有的愛跟祝福
一個是最愛的姊妹
一個是親愛的伴侶
要面對如此殘忍的經歷
怎讓人不心疼你阿,亮

三個人累世糾纏的感情
希望能在這世亮亮的成全與放手
讓三個人完成了彼此要學習的課題


這是真愛示現
無條件的愛身邊在意的人
無論是阿傑的離去
或是apple無法控制的愛阿傑
亮都用他的智慧與愛
去祝福、去愛他們

記得上回課程裡一段助教示範的過程
我在亮的過程裡看見了委屈、不敢為自己發聲、不敢要
我的淚止不住的狂掉
讚嘆亮的勇敢、欣賞亮的智慧與大愛
更心疼著他所經歷的一切一切
也彷彿看見了過往的自己
在愛裡所受的委屈跟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