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很久以前分享過這首歌
但這一次聽的心情又更不一樣了

再見了,我曾經守護的,愛情的樣子
或許我還沒有圓滿我的缺
也可能在關係裡還在尋找著我自己的樣子
仍然很沒有自信
還在問為何自己值得被愛著

但是,我親愛的自己
你是知道的
你知道現在需要的是什麼樣子的關係
你是知道的
你知道該如何讓那個小女孩出來玩出來撒嬌出來透氣
你是知道的
知道在關係裡面遇見的永遠都是你自己
你是知道的
你給了我很多的勇氣跟力量要去完整我自己
你是知道的
這一切我都會陪著你一起走

不怕


親愛的你
你是知道的
陪我走這一段路你會有多艱辛
你仍然願意陪著我
你是知道的
我的過往還有沒有走完的過程等著我去圓滿
你仍然願意陪著我
你是知道的
我多麼感謝一路有你陪伴著我
陪伴著我學習著無條件的愛

我仍是以前那個孩子
一個需要愛、渴望愛的孩子
只是這個孩子
現在已經敢要、敢說、敢出來了
感謝你讓我安心的讓這個小孩出來
感謝你讓我的小小孩遇見了你的小小孩


再見吧過去的自己
我愛的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帶著過往的你學習愛自己
學習無條件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