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朋友獲得了滿滿的愛,滿滿的感動

終於有空去接妮娜的小可愛回來
原本只是想藉著這個機會揪大家一起去協會找老師聚賭
今天下午卻收到了妮娜給大家的訊息說
因為上週的拜月老之旅獲得大家熱烈的回應
她就揪了大家這週日要不要去台南拜月老,順便玩玩
『週日@@"...那我買好的票...?』
妮娜問我買了幾點的票?我跟她說三點半
我接著說那要不要改星期六去,晚上回來的時候再去協會續攤聚賭
這個提議她說也可以,但還是看看其他人的投票結果是啥

結果怡菱第一個話蝦,她說週六不行,改天拉!
(怡菱你還要去拜月老,那佳榮怎麼辦XD)
阿傑第二個出來說話,他跟怡菱說不行沒關係,會再揪拉
然後妮娜也說話了,她說不要急嘿,這次是配合KC下來拉

(哇嗚,妮娜說是配合我下去耶@@,驚訝…)

後來雅怡說話了
她說要不要下次再約時間阿,看來有些人這週沒空
要不要約下次更多人一起來台南玩,這週六去協會找老師聚賭

妮娜看了說了一段話,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跟感動,她說
聚賭晚上,早上出門,大家沒空沒關係啊還有下一次
這次主要是因為kc難得有空下來,出門沒有一定要很多人啊
而且,我們上週還有很多地方沒玩到,這次要好好玩
不要kc每次來都窩在家裡,總是要帶她去做些有意義的事
Kc 我們對你很好吧~
因為亮和珮誼想去,我也想帶kc出去玩玩,所以才約大家的^^


看到這段時的我正剛好小睡了一下起來
躺在床上感動的都快要掉淚了
其實下去有機會跟大家聚一聚玩一玩我就會很開心滿足了
沒有想到妮娜還要找大家一起帶我出去玩


後來,妮娜提醒我星期六要去協會的話要先跟老師確定他在不在
我就訊息問老師說
老蘇要跟你確定你星期六晚上會在協會嗎?我們一群人想要去協會找你聚賭拉
重點是~我好想你噢!!!!^0^

結果老蘇竟然回我
好拉~我會為了妳留下來的,那就找一些人來一起玩吧

耶!!!!老蘇會在會在
然後我就去跟大家說,老蘇說他為了我會留下來低,我們可以約時間去協會聚賭了~~

『哇,kc的面子好大噢!分妳ㄟ福氣拉』佳諾回說這是碧方說的XD
我跟佳諾說因為我跟老蘇說我好想他~~嘿嘿嘿
『真是不擇手段,高招高招,這我做不來><』(佳諾妳謙虛了)
哇哈哈哈哈,原來有時候用女人撒撒嬌真的有用耶XD

換阿傑說,我可以用女人撒嬌嗎? (老師馬上say no
阿傑你XDDD
但是我超喜歡看阿傑跳女神的,很嫵媚!!!


所以說,今天小朋友很開心
她感受到了大家對她滿滿的愛
謝謝大家要帶她出去玩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