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耶!!!我眼睛沒有看錯,早上六點十二分收到媛的訊息回覆
還在想,媛怎麼又醒來上網順便回我訊息了
但到了公司又看見大方的動態說
她是早起的小鳥兒,吃著徐總準備的皮蛋瘦肉粥
大家都還在睡,昨天上太早下課了
我很疑惑的問:天阿是又上到幾點阿?
(謝謝徐總的早餐,讓我們總是有求必應)

答案很驚人,早上六點,又破紀錄了老師…
長階課都這麼耐力嗎@@

所以初階時的兩點,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但我卻已經在過程裡睡死了@@
聽說之前的紀錄是早上五點
這次索性一次又破了一個小時
天阿…六點耶!!!
不就又冷又餓又想睡
我想泡麵這次應該買很多…吧

你們這些怪物,不用睡覺也可以走過程的怪物
所以大方根本就沒睡,妮娜也都沒睡
你們根本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