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收到仍不太熟識的朋友親手寫的耶誕卡片
我什麼都沒有做的就接受到了一份無條件愛的流動
那樣的溫暖,在協會外第一次真實的感受到
沒有任何的交換與付出,我即得到
老實講,確實有點不太適應這樣無條件的愛
或許在無形中,我也帶給了他什麼我不知道的能量吧

看見他對每個人的付出是那樣的熱情有活力與無任何的條件
心裡總是有股溫暖的感動
也佩服著他對孩子們的耐心關懷與愛心
如果這個社會上有很多很多這樣的教師
就不會被那麼多仇恨給控制跟蒙蔽了

希望,正如卡片上的希望
此份緣,緣起不滅
因為即使不用透過互動
我也是有滿滿的收穫

謝謝這位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朋友
也祝福你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