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的坐在電視前面專心的看電視了
雖然每天的生活就是唸書跟補習
但也不是真的每天挖不出一些些的時間就這麼給他坐在電視前放鬆
我看電視的慾望降低了…

真的要放鬆的時候,我寧願盯著螢幕發著呆
都比去電視前面看那些會動的影像來的有興趣

電視轉來轉去還是轉到了電影台
轉到了以前看過的一部片
剛好電影裡的一句台詞以前就很喜歡又再看了一下
『ㄘㄟˊ!!有多愛?才認識七天…還不就是愛他的錢』
有時連我自己都會問我自己:
『有多愛,才認識七天』
『還不就是愛他的錢』
『用不用這麼牽腸掛肚,誰知道,真的很牽腸掛肚』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我老公』



有個很不好的習慣
把一件自認為很重要的事情放在心上的時候
不管這件事情發生多久了
這件事就真的會一直很重要很重要
如果有一天我讓事情變得不重要了
那也只是表面上的不重要
在心裡面,它依然很重要很重要

別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很不好聽的一句話,卻無意識的哭泣。


被重擊了一拳…
那可以繼續哭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