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難發現,大家時常在同一個意識流裡頭走類似的過程,前陣子的性能量,到最近又回到愛的議題,最初的議題就是最深的議題,再回到最原始的脈輪去看,人前人後這個部份,我沒有想死的念頭,真的是老天的恩典。人前2-6半開,人後2-6全關,記得那時候老師這麼告訴我:人前的你,可以表現出快樂的、有愛的、有人際的;人後的你,受苦、孤單(外星人)到極致。

大概從國小的時候開始,就發現這個孩子跟其他人很不一樣,他喜歡去抓孤單的感覺,喜歡聽一些很情執的歌曲,好像那些感受才能真正的貼近他的心,才能夠滿足到心裡某部份的缺。他很平安的長大,很努力的在外表現很有愛的一面,但背後裡,他非常非常的寂寞,可是,他從來不覺得也不認為他很苦,甚至還更自虐的想要感受更苦的感覺,好像那些苦對他來說是一種吸引力,很享受在那個苦裡面,也是這樣才讓他一直認為他還不夠苦。

看到協會裡一個又一個寫出他們痛的感覺、過程、議題,起的不是憐憫心而是『我也好想經歷這種感覺』。自己都覺得自己像神經病,這種抓取痛跟苦的感覺不知道已經上癮多久了,從來沒有跟任何人坦承過。

我不知道最近的過程跟這個原始的議題有沒有關連,但直覺的今天就想把這些東西寫下來。很多人講這個靈魂的覺知力很強,但我始終覺得自己一直是傻傻的,喉輪也卡卡的,很多時候看似寫了很多東西,可是又看起來沒有寫到要點…@@",在跟媛媛討論起原始的脈輪時,他聽到我的靈魂還有自己跟自己的關係第七輪是全開的很驚呼,我對他的驚呼也很驚呼,這…很驚奇嗎?全部的第七輪我也只有這兩個是全開的@@,其他的根本X到連起來都成了網子了…。媛媛又說了一句跟親一樣的話,你後面那個人真的很保護你,他一定很強大,許多人這兩者的第七輪都是不動或是關,你竟然是全開的,難怪你關這麼多的脈輪還可以活得好好的還覺得自己過得還不錯

是這樣說的嗎?那…親愛的高靈,謝謝你們保護這個倔小孩平安長大,雖然抱怨歸抱怨著為什麼這個靈魂要帶著這個課題下來學習,但自己也知道這背後有著很大的禮物跟恩典在等著我,所以抗拒過後還是會乖乖面對的,嗚…會乖乖面對的拉


然後,我又寫了一篇不是原本想寫的東西了
救人阿…草稿越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