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失望。


當初的保證與堅決
當初的選擇與分離
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不管是你還是他
不管是我跟你說的還是跟他說的
如今看起來都覺得很可笑

我不懂
為何一個人可以選擇了另外一個人之後
卻屢次為了什麼跟那一個人糾纏不清
慾望嗎?
好膚淺!

我更不懂了
為何那一個人明明決定了要斷絕一個人了
卻一而再的回頭讓一個人傷害呢?
一個銅板拍不響!
對!我知道!
當你選擇見他或者你要求見他的時候
你知道你有多卑賤嗎
事後再來說你是白痴是笨蛋
你跟我說!有用嗎?

你的行為我認為是厚顏
他的行為我認為是無恥

我真心的想幫助你們
你們卻一再的背叛了自己的選擇
然後再來跟我懺悔
好好笑~你知道嗎

我是生氣了
因為我覺得我才是白痴

我不容許我有這樣的朋友
尤其是無恥的行為!


既然這樣
你就默默的當第三者就好
不需要再多做毀滅性的報復了
反正也毀滅不了
你們都不值得我付出
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