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執著於,自己的苦最苦
所以菩薩一再的告誡我們
不要再認為自己的苦最苦
眾生的苦,就是我們的苦
放下自己的苦,去看見眾生的苦

我剛好相反
我執著於,別人的苦
靠著看見別人的苦,來看見自己有多苦

身邊任何一個人
都是我們學習看見自己的對象
無分年紀大小、身份地位、知識高低
透過這份得來不易的因緣
都要好好的感謝他們的苦來成就我們


今晚
又透過小朋友的愛情來看見自己
謝謝這份對談讓我再度看見那麼沒有自己的我
幫助你,也等於幫助自己
給自己力量不要再掉回那個遊戲中


今天的對話
時間沒有白費
它讓我看見了還綁在我身上的苦
還有好長的過程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