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有轉圜的餘地嗎?
我靜待著消息。

原本,預定著我跟別人一起去看球賽了
不敢問,因為在這之前
留在台中的,只有我。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隨口問了『你那天應該在台北吧!所以看不到了』
沒想到傳來的回答
讓我緊盯著螢幕好久
我是否開心呢?(我這樣問我自己)
也許不要有任何情緒起伏
就不會有期待後的失落吧!
於是我回答了另一個人
『開心;但也不算開心』。
我想他懂我話的意思。

接下來,
就是房子的事了。

也許轉變了另一個心態
我就可以這樣下去。

親愛的~
你知道你那晚的心裡話有多重要嗎?
不管愛不愛
給了我答案之後
我寬心了許多、也看清楚了許多
你呢?
愛不愛不重要了
相處呢?

我靜待著明天的答案。
總會有個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