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
當意願極度強烈時
所有的阻礙都會被解決

可是這一次
打從一開始我就在遲疑
我的意願一直反覆的在要跟不要之間擺盪
即使要,卻還擔心著阻礙著的事沒有辦法解決
不要,卻又認為失去了這個機會很替自己可惜
所以在老師訊息給我說他很希望我能夠去時
一直無法回答老師我要或是不要

就在我還在替那些阻礙煩惱
依然下不了決定要或不要的時候
很神奇的
那些我在遲疑的事項,煩惱的事
都被一一的
解決了
等了兩個月的調職
我的排休
我的回診時間
惱人的官司罰金
都在我還沒下決心要去處理這些阻礙時
一個一個被解決跟延期了

尤其當我爸打電話跟我講回診時間做了更改時
瞬間明白了
老天就是要我去一本書
因為
所有我認為的阻礙
都不是我去解決的
當下讓我更有信心
去面對幾天後的開庭
我知道
老天會協助我把損失降到最低的

而這件事到底還不是近期就能夠結案的事
罰金也暫時的不需要煩惱

老天對我很慈悲的
我還沒有求救
阻礙就被清除了
如果不去
不僅對不起自己
也辜負了老天的慈悲


跟老師說我會去上課的同時
我請老師幫我檢測官司的發展
是不是要付出罰金才能夠順利的解決
老師說:是的,很有可能
再問老師能檢測出罰金的區間嗎?
問出來的回答只是那要看我怎麼談判
(拜託讓我談到我理想的罰金阿…)
很想繼續盧老師
但這件事好像也問不出更深入的問題了

老師老是說
我們這群小孩就是出世要來盧他的
等我阿阿阿老酥
我還沒開始盧小小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