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如果是大太陽的天氣
從早上11點開始到下午5點
我一點都不想待在我房間裡面...= =


還好~接下來是要秋天轉冬天的季節了
酷熱的太陽應該~應該不會那麼火熱吧!


一打開房門,走到外面走廊
我的天阿~
我覺得光是走廊的溫度就比房裡少了有三度吧!
再走出門外到樓梯
噢~溫度可以再少個兩度
所以,
保守估計,我的房間比外面氣溫高了五度!
好吧~
當作是非常時期吧!
除了這個缺點,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的!
所以~我不覺得爬六樓是種負擔....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現在是秋天,中午我就不想待在房裡了
那我夏天要躲去哪裡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