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太久沒有一個人自己住了吧
連需要添購什麼用品都拿不定主意.....(苦笑)

兩年多前
一無所有的從台北搬下來
兩年多之後
又一無所有的從這個熟悉的區域搬走
連本加利的償還了當初欠人家的情
上一次,我帶著深刻的回憶離開
這一次,留下的只有裝不滿一個鞋盒的信件
還有極少數放在電腦裡出遊的照片
跟一本貼了幾頁的拍貼本。

信件,我不想整理、不想再看了。
照片,兩個人唯一的合照
竟然是在燒烤店裡店員替我們拍下的唯一一張
留給你吧!我知道在你本子裡。
拍貼本,那是留給我最真實愛的記憶
一起放進鞋盒裡面別整理了吧。

回憶,別了吧!
沒有人可以體會我跌的多深、多慘
別自以為的瞭解我
從現在開始
我討厭被看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