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會控制嘴巴上會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
我發現,現在當自己一旦不如實的面對真實的感受跟需要時
身體就會開始不舒服的想吐
身體會變探測棒,對自己不誠實就會有很多反應><

誠實之後,一切都會舒服多了
結果是什麼根本就不重要

這就是祢告訴我的
在過程中我會學到想要知道的課題嗎?


那一股死寂能量,被看見
一直以來都存在我內在裡面
沒有放下或被我理解
我無能為力,只能在這裡接納它
接受這股死寂能量的存在
接受再也無能為力解開這股死寂能量

那些內在的投射、顧忌、預設立場
放下吧
接受自己永遠只能夠對自己的議題負責

說感覺談感受
即使戰死也毫無怨言
因為結果早就不是重點

我不在那裡了
不再是個會躲在結果裡哭泣的小孩
不再是個亦步亦趨服務別人的小孩

我離開了很受罪的位置
離開了追逐遊戲的樂趣
離開看不見的這段距離
看見,距離,很遠了…


在過程中我會學到的課題
我想,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