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幾乎整夜沒睡的關係
整個早上都像遊魂一樣的在工作
吃飽飯早早請了假回家休息
從兩點躺下去一覺不起直到晚上八點

中間除了五點多被電話吵醒
七點垃圾車來攪局
中間還做了兩段夢

有一段,記得特別清楚
我深愛過的那個人
再度的走進了我夢裡

那夢裡,重現那時候的我
即便知道她要走
仍舊愛的沒有了自己


這一段,表意識的我已真心的放下
但是刻在靈魂裡的傷痕
從未被撫平與療癒

所以如果要見面
我仍有遲疑與不安
靈魂的深處
這一段過程我仍未走完

原本,親結婚時,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幫忙
高雄加場那天,親告訴我她會去的消息
我給了親一個尷尬的微笑
她告訴我,她不勉強我了,由我自己決定
當下就回答那我不過去了

後來老師就說要開課了
那當然,我選擇去上課
替自己還無法如實的面對找了一個很好的藉口

不過誠實講
如實的去面對才是真正的替自己走這一段過程
我瞭解有天會需要這段過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