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連結到更高層意識我的人,不是感受到強烈的恐懼,就是強烈的難受跟難過
他聽見了我的小小孩一直在哭
小小孩的恐懼,小小孩的求救,小小孩的哭喊,長期的被忽略掉
從很小的時候就被壓抑忽略掉,他沒有被關注、被疼惜、被給予愛
父母親沒有滿足到他這一塊的需求,小時候沒有感受到愛
於是小小孩一直不斷地在哭,但我從來沒有聽見…

長大後,心裡那個缺更為擴大,投射在親密關係上
當第一個在乎我的人出現,我覺得好不可思議,我怎麼會被看見?
我愛他,有好大一部份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得到這樣子的關注,甚至我看見了母愛
小小孩感受到他找到了依靠,母親對他的溫暖,母親的呵護,母親的慈愛
吃到糖之後,這個孩子便不想放手了

在親密關係上得不到愛的缺一直不斷地被放大,從小就失去的那一塊往親密關係上抓
越抓缺口越大,洞越大,因為根源一直存在

關於自信這件事,也是來自於小小孩所受到的關愛不夠
因為外在的環境還有壓抑,讓他害怕跟外界做連結
跟原生家庭有非常大的關係

脈輪還是卡在三四五輪
心輪已經看不清楚顏色,胸口一團黑色壟罩著
喉輪還是一樣卡,有情緒說不出口表達不出來
但頂輪是美麗的靛紫色,非常願意跟老天做連結


我問祢們,為什麼我時常不想去接觸這個世界?
祢們說,因為我把自己想的太渺小,不想讓外面的世界看到我
接下來的這段話,讓我邊聽一邊哭泣


親愛的孩子,你是一個美麗、勇敢又堅定的靈魂,回到光與愛,讓我們擁抱你的內心,讓我們一起安撫你的內在小孩。當你需要依靠時,我們、整個宇宙都是你的後盾。當你孤獨一人時、需要力量時,不是一人躲起來,呼喚我們給予你力量。親愛的孩子我們深深愛著你,不需要去尋求外在的評語,真正的價值就在你的內心,你是一顆閃閃發亮的寶石,如此耀眼奪目。當你需要我們時,請呼喚我們,我們隨時都在你身邊,與光、與愛同在。

謝謝祢們
這是喉輪再度卡住唯一表達出來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