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符合別人的期待』『想要做到讓每個人都滿意』
他馬的,又是這兩隻鬼讓我掉進去沒有自己裡面
憤怒的能量一直不斷地衝上來
直到親說出我正掉進去這兩個毀滅自我的能量裡時
我瞬間像小孩一樣的哭了出來
哭的方式跟說話的語氣像極了拗小孩
彷彿我的小小孩在拗著跟我說:
你為什麼又要在意別人的期待?為什麼又要做到讓每個人都滿意?
那我呢?你把我放在哪裡了?我是不是又要被你丟掉了!

嗚…一時間只會用小孩子的方式對著親哭
根本聽不進去他跟我說的任何安慰的話

可是哭完,我好感謝
因為他隨便聽我講幾句就提醒我是掉進去要符合別人的期待裡了
讓我內在的憤怒能量瞬間轉化成心疼自己又受苦的能量
心,也漸漸的平靜下來了

然後,他跟布魯要出門上課了
叫我的拗小孩自己上來打滾
於是,我就滾出這段過程了…

但是阿,
拗小孩還沒拗夠!!!!!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