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前隱約有一段夢境
前面在幹麻完全記不得了
最後鬧鐘響前面的那一段是
在課程中被老師按著我右後邊的腰
用非常淒厲的哀號聲痛哭著

然後我就醒來了


時間實在太趕了顧不得回憶這個夢境要我幹麻就匆忙出門去了
在騎車途中花了一些時間回想了這個夢境
突然接連結到了有次上課我請親幫我按摩的地方

那是一次休息的時間
因為找不到機會請怡菱幫我按
那次老師說休息十分鐘我就跟親說了我的需求
親:你想按哪裡?
我:心輪

然後我就抱著一個枕頭乖乖趴著待宰
雖然一些人跑出去聊天休息吃東西
但仍有一些人待在教室裡面休息
當親的手落在我背後心輪所在時
兩秒後那身體的痛瞬間襲擊了全身
一開始我還擔心吵到在教室休息的人忍著小聲噢噢噢的哀叫
但隨著親的手勁越下越重,我痛到身體自然的起了反抗開始扭曲
然後除了噢噢噢的哀叫也開始加上了情緒性的字眼
靠…馬的超痛的…阿~~噢~~~還有身體自然的閃躲
親看出我快喘不過氣來了跟我說要記得呼吸!然後大聲叫出來!
他媽的怎麼那麼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時候叫到完全管不著教室裡還有誰在休息了
時間才過了一下下,我就痛到受不了的跟親說暫暫暫停讓我喘口氣…

親停下來拍拍我的心輪,趁著我暫時卸下會痛的心防,什麼都沒說的轉向我右後腰

噢!!!!!!靠!!!!!!!
痛意又瞬間上來,這次被帶上來的還有莫名其妙的悲傷加眼淚
這個痛沒有比心輪痛,但悲傷的眼淚撕裂了我全身
我忍受著這個痛,一邊氣力放盡的哭吼著
然後耳邊傳來親小聲的說:沒 辦 法 做 自 己

就在心輪跟右後腰兩邊輪流被按我狂哀號十分鐘過了
教室裡漸漸人越來越多,這時候老師進來了
我已經痛到全身動彈不得趴在地上
親看見老師疑惑的臉馬上無辜的說:不是我欺負他哦!是他要求的!
(你明明就是也使力的狂按…>"<)
大家也都過來關心我的狀態
但一邊又笑著說親是協會按摩手勁的第二把交椅我還真有勇氣挑他


唉,故事就說到這
重點是那時候親幫我按右後腰時說的那一句話
沒有辦法做自己

事後我問親,為什麼要幫我按右後腰?
那個痛不是像心輪那種錐心的痛
是痛到我要把內在吼出來的痛

只見親還是淡淡的說
那是沒有辦法做自己的位置


今早,唯一記得的這段夢境
大概又是高靈在提醒我的地方
是跟最近在走的狀態有關嗎?
呵呵呵…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