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房子就一整個焦躁起來,超級不對勁
只好暫時逃避一下寫一些可以開心的事情

上個星期的笑友杯有件事讓我很想紀錄一下
學妹們排的賽程是這個樣子的:
預賽共九隊,分三組打循環賽,各組取二進入第二天決賽
第二天的決賽共六隊,分兩邊一邊三隊打單淘汰,所以會有兩支種子籤
預賽三組的第一名來抽這兩支種子籤,意思就是說有一隊很衰會抽不到
如果沒有抽到種子而要一路打上冠亞軍的話,就要在半天連打三場
種子的話就是第一場輪空等別人先殺個你死我活後再來撿勝利XD

當看到這次賽制這樣安排時,我們這群老人家就抱著必要拿到分組第一的決心
因為這樣才可以抽種子籤吶!!!不然連打三場可能連命都交出去了…
週五晚上跟昭月就在講到如果拿第一要抽籤的話誰要去抽?
這時候我突然有股非常強大的自信與相信的說
我來抽,而且我有自信相信我一定一定會抽到!!!!

說完,我對於我內在這股強大的自信感到不可思議
這就是現在可以給自己自信的我阿
以前的我,躲這個機會都來不及了
因為整個腦袋就會想到『如果我沒抽中的話那很慘耶』
只看到那1/3失敗的機會,完全不想看那2/3抽中的機會
不敢面對失敗,不敢對失敗負責,整個腦袋都是消極負面的想法

所以當我看見我有這麼強大的自信且堅決的就是我要來抽的意願時
我又知道我真的已經往前跨了好大一步了
我也堅定的相信,帶著必定會抽到的意念,其中一支種子籤一定在我手上
完全沒想著我會抽不到,不給這個恐懼機會來影響我的信心


但隔天要抽籤過程讓我小發火
不知道是學妹們沒原則還是根本沒想那麼多
抽種子籤這種事,在機會公平的原則下是要大家一起同時間抽的
竟然出現當有一組分組冠軍先確定時
他們說不想等想要先抽籤就讓他們先抽!!
然後,他們就在2/3的機率下抽到了第一支種子籤
硬生生讓還沒確定分組冠軍的另外兩隊中籤機率從公平的2/3降到了1/2
知道之後就真的有點小每送

但當第一天打完確定我們是分組第一時
(這又是一段蠻丟臉的過程XD,下次想寫再來說)
老師跟其他人繼續留在場上打play
我跟阿佩兩人走下樓去紀錄台要找學妹抽籤
(我們是最後一場,所以另外一組的冠軍比我們早出線)
兩個人邊走又開始邊碎唸我們的機率從2/3掉到了1/2
接著我就又說了:
『算了,就算只有1/2的機會,我還是可以抽到的!』
『我非常有自信我可以抽到剩下的那支籤!』
於是我就帶著滿心的自信要去抽籤
結果走到紀錄台跟學妹說我要來抽籤
學妹滿臉疑問的對我說:剛剛已經上去請你們抽了耶!
我:蝦密!我們才剛從四樓走下來耶,沒有人請我們抽阿!
學妹:那有可能才剛上去…

= ="
於是我們又往四樓走去
帶著我要去四樓抽走那支種子籤的自信走去

一到四樓,問坐在那裡的學妹是要跟他們抽籤嗎?
學妹說:剛剛已經抽完拉
我:抽完???誰抽的???他們都知道我要去抽籤阿怎麼可能幫我抽???
我就問在場上打球的其他人誰抽籤的抽到什麼了???
這時候阿丁老師才說是他抽的,抽到F
我:F是什麼???是種子嗎???
老師說他不知道,抽完就繼續打球了也沒問
這時我腦中就閃過印象中的賽程表邊數著ABCDEF
記得頭尾兩邊是種子籤,我們是F,那就是抽中拉!!!!!!!
哇哈哈哈哈我們抽中種子籤拉,隔天可以少打一場拉
原來我堅定會抽中的意念傳達到了阿丁老師的身上
抽到了最後一支種子籤吶!

囉唆那麼多
我想要說的只有是
原來,只要有著堅定的信念,就會帶來好運吶
要說巧合也好拉
但我就是真心的相信信念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