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見掉下去的原因
很瞎的理由大概是…太熱吧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

空了
我離開了自己
收起慣用的微笑
好久沒有演的這麼自然
演出對外的微笑


可能有什麼過程要過
但我不曉得
往下掉的轉折點好像就在昨天老師問九天的課有要參加嗎
我回答老師有事衝突到所以沒辦法之後
就開始感受到整個要垮下來的感覺

昨晚在夢中
看見我身處在課程中與大家一起走過程
我想,靈魂應該很想去上課吧…

今天一整天
超想把自己隔離起來
都不要來跟我說話
不要來問我事情
我不想去幫任何人的忙
不想對任何人微笑
就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
沒有帶任何表情的坐在位置上

工作上
無法這麼如實的做自己
實在撐得有些勉強


我到底怎麼了?
只隱約感受拋棄能量又再上演
但應該不止這麼簡單而已…


親愛的孩子
我們躲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